塞超射手欲加盟鲁能获球队首肯 山东被索要违约金

2013年02月11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奥马鲁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为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伏伊伏丁那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并帮助球队战胜斯洛伐克联赛日利纳队,而这位有可能成为山东鲁能[微博]队新赛季外援的锋线杀手已经扫除了重返中国赛场的第一道障碍。综合多家塞尔维亚媒体报道,伏伊伏丁那队已经同意放行阿布巴卡尔-奥马鲁,但山东鲁能队需要向他们支付一笔违约金。

  据悉,伏伊伏丁那队同意阿布巴卡尔-奥马鲁与来自中国的山东鲁能队洽谈合同,他接下来很有可能要到中国去踢球。伏伊伏丁那队的一位高层表示:“不管哪家俱乐部要引进阿布巴卡尔-奥马鲁,都要向伏伊伏丁那队支付赔偿金!”目前,伏伊伏丁那队并不平静,除了阿布巴卡尔-奥马鲁要另谋出路之外,伏伊伏丁那队的队长米罗斯拉夫-斯特万诺维奇也决定离开塞尔维亚,而球队目前有几名主力球员因为伤病无法出场比赛,为了填补这些球员留下的空缺,伏伊伏丁那队已经物色了四名新援。

  由此可见,山东鲁能队若想引进阿布巴卡尔-奥马鲁,最大的障碍就是这笔赔偿金。伏伊伏丁那队很有可能是通过索要赔偿金来迫使山东鲁能队放弃追求阿布巴卡尔-奥马鲁,而真正的目的是促使阿布巴卡尔-奥马鲁续签工作合同。因此,阿布巴卡尔-奥马鲁重返中国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因素,毕竟已经启程前往中国的罗马尼亚外援尼库莱并不存在赔偿金的问题,山东鲁能队引进尼库莱相对而言会更顺利一些。现在,尼库莱和阿布巴卡尔-奥马鲁就像在上演一场“龟兔比赛”,动作更快的尼库莱显然已经占得了先机。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