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联力争进贺岁杯决赛 主帅要用巴萨打法击败釜山

2013年02月10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大年初一下午,由球迷票选出主力阵容的香港联队将在“蛇年贺岁杯”首战中与韩国釜山偶像交手,香港队主帅甘巴尔有信心用巴萨[微博]式打法战胜对手、进军决赛,为香港球迷们奉上春节好礼。

  一年一度的香港贺岁杯已经进入到第31届,本次赛事,香港联队首次由球迷票选出大部分主力阵容,今年参赛的香港队将以港甲联赛中的外援精英为主,其中包括在港甲射手榜领跑的艾力士、银牌決赛最有价值球员安达、“蝎子王”法图斯、“左脚王”伊达等外援,在18名入选球员之中,只有两位门将和后卫廷翟峰是华人,其余的洋面孔组成“7国联军”征战本届贺岁杯,其中,日籍球员吉武刚与基奥云尼、迪天奴这三杆洋枪组成的锋线值得期待。

  此前,香港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上表现不俗,在少一人的不利情形下逼平乌兹别克,对于明天开打的贺岁杯首战 ,主帅甘巴尔表示,香港队在亚预赛的良好表现激励了港联队,他有信心带队打出巴萨式地面配合,在贺岁杯上打出好成绩:“训练中,我强调控球,并向队员解释如何走位,相信这些优秀球员不难达到我的要求,我知道香港队在亚预赛上有出色表现,所以期待港联队在贺岁杯上有好成绩,因为我们同样代表香港。”

  甘巴尔称:“我们拥有高水平的球员,我知道本地球迷一直重视贺岁杯, 我不仅希望首战可以赢球而归,更希望可以踢出漂亮足球,港联队会沿用杰志队的巴萨踢法,我相信港联有能力踢出我心目中的足球,我们争取用一场漂亮的胜利为球迷送上新年礼物。”中场主力伊达认为,港联队集合了港甲精英,虽然釜山偶像球员球技好,速度快,但是,他们的状态未必比港联好,所以他有信心偷袭得手。

  去年排名韩国K联赛第六名的釜山偶像队于昨日由曼谷抵港,门将李范永介绍:“球队刚开始新赛季备战,来港之前,我们在曼谷集训了20天,正需要比赛来提升作战状态。”随釜山偶像出征的还有两名巴西外援,分别为前锋达雷斯以及新加盟的中场球员施华。达雷斯表示已准备好迎接新挑战,希望此行为球队争取胜利。“(文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