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乔痛批队内1元勋:夺冠仅剩10%可能 支持曼联胜皇马

2013年02月10日0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愚蠢的失利,曼城[微博][微博]1比3负于升班马南安普顿,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被领头羊曼联[微博]拉开到了9分,对于曼奇尼和他的弟子们来说,本赛季卫冕联赛冠军几乎已经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赛后,主教练曼奇尼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的失望,对手南安普顿更配得上一场胜利。我们踢得不好,这其中我们所丢掉的一个球,是我前所未见的,就是这样。现在我们什么也干不了了,只能祝贺南安普顿队取得了这一场胜利。”曼奇尼生气的说道。

  “我想我的球员们知道自己踢得有多糟糕,这或许是我们最近两三年以来最差的一战,我们在后防线上失去了孔帕尼[微博]和纳斯塔西奇,而且我们有些球员根本不在状态,所以整体非常的糟糕。没有勇气、没有精神力,我非常的失望。”在谈到还剩多少夺冠的可能性时,曼奇尼说:“我们还有10%吧,可能。”

  至于他们的竞争对手曼联,将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连续面对埃弗顿和皇马[微博]的挑战,对此曼奇尼选择力挺曼联继续在欧冠中走下去,这样才能分心联赛,让曼城有追赶的空间:“我支持曼联能够击败皇马,在欧冠联赛中继续走下去。这个赛季曼联干的比我们出色,因为他们赢下了更多的比赛,现在还领先我们9分多(少赛一场)。”

  与此同时,曼奇尼还批评了在本场比赛中犯下业余错误的乔哈特。“乔哈特犯下了太多的错误,他显然做得不够好。这是一次很严重的错误,很奇怪,他这个赛季已经犯下了很多错误了。”

  (律香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