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中卫加盟武汉即将宣布 姜坤进转会市场多队追逐

2013年02月04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李冰

  不出意外的话,“忻峰+邱添一[微博]”这对2011赛季中曾经出现过的中卫组合,在今年的中超[微博]赛场上再现,只不过这一次,两个人的身份,从之前的申花[微博]队员,变成了现在的武汉队员。

  作为曾经在国青队带过邱添一的教练,武汉队主帅郑雄对他知根知底,对他在申花的现状也相当了解,在队中目前只有忻峰和梅方[微博]两名可以让人放心的中卫的情况下,邱添一被放进了武汉队的引援名单。

  按照武汉队的设想,最好能将邱添一和另外一名湖北籍球员郑凯木[微博]打包引进,但是对后者的求购,随着申花队前主力后腰于涛[微博]的离队,被申花叫停。虽然跟随申花参加了在阿根廷的拉练,不过在斯基亚维和李建滨[微博]先后加盟的情况下,邱添一依然很难在申花队的主力阵容中谋得一席之地,这种情况下,转会去一支能够打上比赛的球队,无论对邱添一本人还是申花,都算得上是“三赢”。

  来自武汉方面的消息显示,在与申花俱乐部和邱添一本人不断沟通后,三方已经基本达成共识,最晚在春节之前,便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机会正式对外公布,因为节后武汉队就将飞赴西班牙进行拉练,不出意外的话,邱添一也将随队前往。与此同时,申花队中的另外一名老将姜坤[微博]也有可能进入转会市场,这从申花此前在阿根廷集训期间将原本属于姜坤的10号球衣“转让”给莫雷诺的行为中可略见端倪。目前已经有几支球队表达了对这名技术流球员的兴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