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方宣布内援第五签 成足国字号后卫加盟(图)

2013年01月31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俱乐部总经理章彬与球员冯卓毅合影俱乐部总经理章彬与球员冯卓毅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中超[微博]广州富力[微博]队在官网上正式宣布签约原成都谢菲联[微博]国字号后卫冯卓毅[微博],这是富力的内援第五签。

  广州富力在官方网站上写道:“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1月31日正式宣布与球员冯卓毅签约。该球员将于今日与球队会和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之后,官网还介绍了冯卓毅:“冯卓毅,24岁,原效力成都谢菲联队。该球员司职后腰,曾入选中国国奥队,组织进攻,防守积极,能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我们认为,冯卓毅正是俱乐部一直寻找的年轻富有激情的中国球员。冯卓毅的加盟,能增强球队的中场的实力,增加阵容厚度,进一步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丰富技战术打法,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下赛季国内赛场取得更好成绩!”

  在签下冯卓毅后,富力的新内援已经达到了五名,张耀坤最先加盟司职中卫,也可以打后腰,吴坪枫[微博]和姜宁[微博]则是边路球员,李健华胜任右后卫的位置。如今从位置来看,冯卓毅更擅长左后卫的位置,他将成为刘成[微博]的主要替补。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