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高层专门拜会徐根宝 索尔斯克亚早知东亚曼联梦

2013年01月31日11:04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截至发稿时,2013太阳杯上港集团队的比赛刚刚结束,徐家军最终以2比3不敌索尔斯科亚率领的挪超冠军莫尔德队,以三战二胜一负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赛程。其实在比赛之前,根宝已经明确不论比赛胜负他们都将按照原计划2月1日下午赶往巴塞罗那,无缘2月2日的决赛。而在最后的小组赛中,“娃娃脸”率领的挪超劲旅也让他们尝到了“身体足球”的强悍。不管怎么说,这次西班牙之行既“亲密接触”了世界足坛第一豪门巴萨[微博],又连续征战了多场高质量热身赛(他们还将在2月1日上午和罗马尼亚瓦斯路易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无论主力还是替补球员出战,每一场都敢打敢拼,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徐根宝此行可谓心满意足。

  比赛开始前根宝让队员尽量卸下包袱,轻装上阵,有轻微伤的主力射手吕文君[微博]等都被他赶上了看台,“比赛结果并不重要,我要你们看到自己的问题在哪儿?怎么在场上解决?这样这次花费巨大的西班牙之行就圆满了。”一个很有价值的花絮是,赛前英超曼城[微博]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突然现身,他是特地赶来拜会根宝的,这位高管和他的助手都有巴萨背景,中国曼联[微博]在西班牙小镇的出色表现引起了英超豪门的嗅觉。而早早现身场边的索尔斯科亚引起了小小的轰动,本报记者告诉他这支年轻的上海球队在建立之初就建立了“中国曼联”的目标,没想到他笑笑:“我早就听说了!”

  比赛是在非常被动的局面下开启的,挪超冠军的身体优势从一开场就尽览无遗,之前一直表现出色的前腰朱峥嵘[微博]上半场才打了一半就被换下。好在之前12分钟时武磊[微博]前场断抢,单刀射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不过29分钟时就被对方逼出乌龙扳平。下半场根宝换上一些全运年龄段替补后,上港队实力难以抗衡对手,最终惜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