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德罗巴系自由转会 申花欠薪仨月自动解约

2013年01月30日16:14  新民晚报
德罗巴穿加拉塔萨雷球衣亮相德罗巴穿加拉塔萨雷球衣亮相

  本报讯(记者  许明)北京时间昨天,运作德罗巴[微博]转会的一名土耳其经纪人爆料,德罗巴此次转会加拉塔萨雷系自由转会,无需向申花支付转会费,原因是德罗巴遭到欠薪。如此说法,与申花方面给出的解释不符。相关——申花官方声明:德罗巴依然是申花球员 找FIFA维权

  北京时间昨天,正在南非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德罗巴,穿上了新东家加拉塔萨雷的球衣以作展示。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席乌纳尔·埃萨尔在接受土耳其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有意德罗巴已有一段时间,但整个谈判只持续了一天,“我们一早开始运作,到晚上就敲定了转会。”

  据悉,德罗巴的恩师穆里尼奥在转会中起了很大作用,穆帅曾发短信告知“魔兽”,他应该转会去AC米兰[微博]、沙尔克04或者加拉塔萨雷中的任意一家。

  埃萨尔称,在转会敲定后他与德罗巴进行了电话沟通,“听得出德罗巴对于加盟我们这样一支球队很兴奋,他还要求与主教练法蒂赫·特里姆通话。”据悉,在为加拉塔萨雷效力的一年半里,德罗巴将在余下的2012至2013赛季收到200万欧元,下个赛季则会有400万欧元入账。此外,德罗巴每踢一场比赛还会得到1.5万欧元。

  加拉塔萨雷方面强调,德罗巴属于自由转会,签字费是400万欧元,“我们是和德罗巴签约,并不是从上海申花[微博]引进他。”操作本次转会的土耳其经纪人塞伊兰·卡利斯坎表示,德罗巴已经3个月没有拿到工资,他与上海申花的合同里有相关条款,可以自动解约,“德罗巴的合同终止后,我们经过努力签下了他。”这样的说法,显然与申花方面昨天接受本报采访时的解释不符,申花强调并没有拖欠德罗巴工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