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功勋外援弟弟本周试训 或成辽足外援第二签

2013年01月24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辽宁宏运[微博]足球队已经在广东三水基地冬训了一个多月,但是俱乐部除了签下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在引援方面并没有最新的消息出现。然而,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并没有停止引援的脚步,就在本周,辽宁宏运即将迎来一位试训外援,他就是澳大利亚中后卫杰米·科尼。值得一提的是,杰米是辽足2010赛季使用的澳大利亚外援克里斯·科尼的弟弟。按照原计划,杰米将在本周末前往辽足冬训地点三水柏宁基地试训,如果他的能力得到教练组的认可,那么极有可能成为辽足本赛季签约的第二名外援。

  杰米·科尼在1981年1月2日出生于澳大利亚的悉尼,身高187cm,可出任中后卫和左后卫等位置。杰米在1998年出道于英超的西汉姆联队,打了两个赛季之后在2000年回到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珀斯光荣,直到2004年回到欧洲,加盟了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的海牙队。在度过了平淡的一个赛季之后,杰米在2005年再次回到了珀斯光荣队,一直效力到2011年,这也是杰米职业生涯中效力最长的一支球队。此后杰米在2011年转投悉尼FC队,并且在2012年被租借到了印尼的斯里维加亚,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杰米帮助斯里维加亚提前4轮获得了印尼联赛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杰米·科尼与中超[微博]联赛有一定的渊源,因为他的哥哥克里斯·科尼曾在2010赛季效力于辽宁宏运,并且克里斯的出色表现给辽宁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一年辽宁以中甲升班马的身份获得赛季第七,克里斯对辽宁队帮助巨大。而且克里斯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常客,他曾经在2010年参加了澳大利亚所有的南非世界杯外围赛,只是在最后的决赛中落选了维尔贝克的大名单。但是杰米并没有哥哥丰富的数据,他只是在效力珀斯光荣期间因为优异的表现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不过目前,辽宁宏运上赛季的韩国中卫外援金裕晋已经加盟泰国联赛,球队急需补充中后卫位置上的人选,因此杰米加盟辽宁宏运的希望很大。(颉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