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蓝黑旧将反戈辫帅再破门 国米客场1-2负罗马

2013年01月24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微博]客场1比2负于罗马。弗洛伦齐首开纪录,瓜林射中门柱。德斯特罗攻破老东家球门,汉达诺维奇将球对方传中扑倒门柱上。帕拉西奥扳回一分。

  两队时隔3天再次交锋。上周末联赛,同样是在奥林匹克球场,国米与罗马战为1比1平。斯特拉马乔尼依然缺兵少将,他出人意料地只排出帕拉西奥一名前锋,罗基和利瓦亚打替补。中场方面,坎比亚索和小将贝纳西回到首发,奥巴也获得机会,萨内蒂改打右路,长友佑都失去位置。国米近15场意大利杯仅负1场(去年1月25日客场0比2不敌那不勒斯),其他14场战绩为12胜2平。

  泽曼则更换4名首发,斯特克伦伯格担任门将,布尔迪索顶替卡斯坦打中卫,塔赫特西迪斯顶替受伤的德罗西,蓝黑旧将德斯特罗取代停赛的奥斯瓦尔多,与托蒂[微博]、拉梅拉组成三箭头。

  开场1分钟,布拉德利直传,皮里斯右路反越位低传门前,拉诺齐亚奋力铲出底线。第7分钟,又是皮里斯接应过顶球,右侧角旗区附近传中,德斯特罗前点距门9米处凌空抽射打飞。第9分钟,托蒂左路斜长传,德斯特罗在门前8米处头球一蹭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12分钟,瓜林右侧开出角球,拉诺齐亚在门前12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斯特克伦伯格拿到。

  罗马第13分钟拔得头筹,皮里斯右路传中,弗洛伦齐在门前9米处头球入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国米4分钟后险些追平!帕拉西奥左路低传转移到禁区右侧,瓜林在门前14米处斜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底线。再过1分钟,德斯特罗将球漏给托蒂,托蒂突入禁区试图晃过出击的汉达诺维奇,拉梅拉跟进距门13米处推射,但拉诺齐亚在球门线上解围!第27分钟,布拉德利中场精准直传,拉梅拉突入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打高。

  国米第33分钟再丢一球,皮里斯右路传中,德斯特罗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第35分钟,布拉德利禁区弧顶大力抽射偏出右门柱。第37分钟,罗马再度右路传中,汉达诺维奇前点一扑击中门柱内侧!球沿着门线滚动,罗马示意球已过线,但主裁判未予理会。

  佩雷拉铲倒托蒂,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坎比亚索分到禁区右侧,瓜林在门前13米处斜射被斯特克伦伯格封出。第44分钟,坎比亚索左路快开任意球斜传禁区,帕拉西奥抢在斯特克伦伯格前面,在门前9米处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

  下半场,长友佑都替下奥比。第50分钟,德斯特罗禁区边缘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没收。随后小胡安中场断球远射偏出。第53分钟,帕拉西奥禁区横传,瓜林射门被马基尼奥斯挡出底线。第54分钟,瓜林外围低射偏出。第56分钟,佩雷拉在门前28米处打偏。第59分钟,瓜林突入禁区右侧抽射偏出近门柱。

  卡斯坦替下受伤的马基尼奥斯。第64分钟,罗马左路下底传中,佩雷拉头球没有顶远,托蒂右侧距门14米处凌空抽射掠过横梁!加尔加诺替下贝纳西。第68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传中,对方解围失误,帕拉西奥左脚推射被封堵,在门前10米处右脚再射被斯特克伦伯格倒地没收。

  瓜林背后撞倒托蒂,被黄牌警告,托蒂任意球偏出远门柱。阿尔瓦雷斯替下佩雷拉。第77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断球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佩罗塔替下弗洛伦齐。第79分钟,瓜林左侧距门28米处任意球高出。第81分钟,阿尔瓦雷斯突入禁区闪出角度斜射,佩罗塔球门线上挡出。第84分钟,齐沃阻挡德斯特罗,被黄牌警告。马基尼奥替下托蒂。国米最终1比2告负。

  罗马(4-3-3):24-斯特克伦伯格/23-皮里斯,3-马基尼奥斯(60'5-卡斯坦),29-布尔迪索,42-巴尔扎雷蒂/4-布拉德利,77-塔赫特西迪斯,48-弗洛伦齐(77'20-佩罗塔)/8-拉梅拉,22-德斯特罗,10-托蒂(85'7-马基尼奥)。

  国际米兰(3-5-1-1):1-汉达诺维奇/23-拉诺齐亚,26-齐沃,40-小胡安/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奥比(46'55-长友佑都),24-贝纳西(64'21-加尔加诺),31-阿尔瓦罗-佩雷拉(74'11-阿尔瓦雷斯)/14-瓜林/8-帕拉西奥。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