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为国安瘦身 5人无缘海外拉练张永海祝一帆在列

2013年01月18日13: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晚,国安[微博]队将踏上前往塞浦路斯的海外拉练征程。这段海外拉练将决定着新赛季的主力阵容,而主帅斯塔诺在出征前再次对国安队做出“瘦身”,有5名球员可能无缘此次海外集训。

  在完成海南的第一阶段冬训后,斯塔诺就对球队名单进行过“瘦身”,结果有4名球员无缘昆明海埂的第二阶段冬训。而此次赴海外的第三阶段训练开始前,斯塔诺又一次对球队名单进行精减。无缘这次海外训练的5名球员分别是张永海[微博]、祝一帆[微博]、徐武[微博]、张俊哲[微博]和弗朗索瓦,令人关注的是,这其中包括了3名中后卫球员。由于第三阶段训练是整个2013赛季备战的关键期,届时会安排外援与球队会合,并且安排高水平的热身赛。因此,这个阶段留下的人员,将会竞争2013赛季的主力阵容。同理,无缘这个阶段的训练,将意味着远离主力阵容。

  对于这份人员去留名单,俱乐部也非常关注,存在着不同意见。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有一些球员不会参加塞浦路斯拉练,但这并不意味着不会给他们报名参加亚冠比赛,更不会调整出队。而据记者了解,此次没有入选海外集训名单的几个人,原因各不相同,但比较令人意外的是张俊哲的落选。这名年轻小将去年在国青队表现比较突出,一直被视为可塑之材。

  由于无缘前往塞浦路斯,也意味着有的球员将要离开国安俱乐部了。比如弗朗索瓦,虽然他的伤势已经痊愈,但在昆明冬训期间,因为得不到斯塔诺的青睐,他仍然缺席了国安队的大部分热身赛。

  国安队将于今晚8时出发前往机场乘坐航班奔赴塞浦路斯,此次海外集训为期将近20天,全队将于春节前回到北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