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52分创生涯新高 雷霆加时力克小牛取六连胜

2013年01月19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凯文-杜兰特[微博]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雷霆加时苦战以117-114击败了小牛。

  雷霆(32-8)六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生涯最高的52分并抢下9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31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1分14个篮板,凯文-马丁11分。

  小牛(17-24)四连胜终止。德克-诺维茨基得了18分9个篮板,OJ-梅奥投中了打进加时的三分,贡献了18分7次助攻,达伦-科里森[微博]15分。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得了29分,埃尔顿-布兰德10分13个篮板,迈克-詹姆斯得了10分。

  雷霆双少势头火热,但小牛最近也找到了感觉,双方狭路相逢,再现季后赛的气氛。

  上半场小牛以46-53落后。前三节杜兰特就拿下了31分,他在第三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雷霆以81-72领先。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雷霆突然失去感觉,在5分钟内一分未得。诺维茨基一人连得6分,小牛完成8-0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以92-89超出。两队陷入苦战。本节结束前3分26秒,诺维茨基投篮命中后,小牛仍以96-93领先,但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相继投篮还以颜色,将比分超出。

  雷霆用罚球保持优势,本节还有5.9秒时仍以105-102领先。小牛只能赌三分,梅奥接到球后马上起跳,在两人的防守下出手,果断命中,将比分扳平。杜兰特最后时刻三分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的争夺更为激烈。小牛一度领先了3分,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相继得手,又将比分超出。

  终场前1分19秒,重新出山的迈克-詹姆斯三分命中,小牛以113-112反超,不过仅过了20秒,杜兰特就转身后仰投篮命中,雷霆再度领先。诺维茨基两罚一中后,杜兰特在比赛还有16.9秒时中投得手,雷霆以116-114领先。

  詹姆斯再度出手三分,但这次未能命中。威斯布鲁克两罚仅一中,留下了最后的悬念。小牛还有2.7秒,暂停后,卡特来完成最后一击,但三分偏出,小牛遗憾失利。(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