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万西奇结束假期今赴韩 与东家城南一和好好谈

2013年01月03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我们这边确实没有新消息,这些事情也都是从网上知道的,现在只能再等等看,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了。”昨天,当记者问到俱乐部官员尤万西奇的转会进展时,他坦言球队方面并不知情,但对此依然保持乐观。

  原本一桩板上钉钉的转会,却因韩国媒体一篇报道突然多出了许多问号。按照韩媒说法,城南一和将于今天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虽然尤万西奇早已被球队视为“废柴”,但新帅安益秀安依然执意召回球队上赛季效力的几名外援,而这其中就包括赛季中期被租借到泰达[微博]的尤万西奇。

  这篇报道很快引起了球迷的关注,其中当然也包括身在海南的泰达将士,毕竟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中,塞尔维亚人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尤万西奇最大的特点就是实用,吉马良斯对他也很看好,其实球队一直希望他能尽早归队,和球队一同备战新赛季。”

  虽然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泰达完成尤万西奇转会应不存疑问。据记者了解,目前尤万西奇在塞尔维亚结束假期后已经飞抵韩国,他将于今天与城南一和俱乐部协商解约事宜。事实上,城南一和坚持将他召回的举动,一方面,是为了体现俱乐部严谨治队的作风,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亲自了解尤万本人的态度,以便让随后的解约程序更顺畅一些。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泰达向城南一和象征性地支付一笔“分手费”后,尤万西奇便能完成解约。随后他将直接赶赴海南与球队会合,“应该说,泰达完成这桩转会的可能性高达90%,现在只能说,在人还没到球队之前,无论谁也不可能打包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