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赛季拟推出学生票 票务工作透露球队不离上海

2012年12月31日16:05  新民晚报

  明年申花[微博]的球票怎样定位?对球迷将有哪些优惠?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这是很多申花拥趸最关心的问题。昨天,负责申花票务的“体育之窗”公司在康桥召开了一次媒体见面会,就有关主场和球票的相关热点做了一些回应。

出席见面会的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浩告诉记者,2013赛季他们将会花更多的精力来完善球迷观赛体验和丰富主场氛围。“最实际的改变就是在申花主场球票的销售渠道和年卡的形式上。比如球迷可以通过办理中国银行的中银虹足通联名IC卡,进行年卡的优先购买并享受独家折扣,购买到单场性价比最高的抢手球票。”刘浩表示,“同时,明年虹口足球场一些新的改造也会让申花球迷眼前一亮,球迷的进出场路线、休息区氛围,以及看台外的售卖点,都将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目前,一些改造已经在进行,明年年初就能完成,我相信申花球迷会有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在票价方面,刘浩也透露,尽管目前还不能确定最终票价,但肯定会根据申花的实际情况做一些调整,而最大的变化是有可能推出学生票,“虹口足球场靠近杨浦区的大学城,有很多喜欢申花的学生朋友来看球,我们会考虑到他们的经济状况做一些特殊的安排。”

尽管此前一度传出,申花主场有可能迁到外地,但从票务方面的布置和安排来看,球队明年还是会留在上海。     

本报记者  关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