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高层迎来专业性人才 第八任领队对足球极为熟悉

2012年12月31日14:37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昨天,鲁能[微博]迎来了他们的第8任领队:刘敬伟。俱乐部副总赵民不再兼任。

  在出任鲁能领队前,刘敬伟担任山东电力集团综合服务中心媒体业务部经理,分管山东电力报等业务。值得注意的是,刘敬伟对鲁能足球极为熟悉,在2011赛季和2012赛季前期,刘敬伟一度在山东电力集团担任体育处处长,分管鲁能俱乐部的外联及媒体服务。在将近两年的时间中,刘敬伟虽然未在鲁能俱乐部任职,但主要业务都围绕鲁能俱乐部展开,对于鲁能俱乐部的相关事务比较熟悉,也是山东电力集团中少有的专业性人才。

  刘敬伟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为人和善且熟悉足球,在体育处分管鲁能外联和媒体联系的时候,刘敬伟就表现出了很强的能力。刘敬伟出任鲁能队领队,也是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向外界释放的一个积极信号,那便是刘宇要打造一个全新的团队,而在关键的领队位置上,刘宇显然希望刘敬伟能够成为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纽带,打造一个团结的鲁能,这也是刘敬伟出任领队之后的最重要任务。

  在此之前,鲁能经历了7任领队:田迪、殷铁生、曲刚、韩公政、张立弟、崔法强和赵民。

  在刘敬伟出任领队的同时,俱乐部内部的一些部门负责人也进行了轮岗,而且,俱乐部内部的相关调整并不会到此结束,山东电力集团内部多位熟悉足球业务的工作人员将逐步进入俱乐部。刘宇希望通过内部的调整,打造一个全新的领导团队和工作团队,重塑辉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