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禹寅转会上海东亚 绿城敲定三内援新引两外援

2012年12月28日06:1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继孙吉[微博]、郑科伟、韩锋和杨晨[微博]后,小将吴禹寅成为绿城第五位离队的球员,他将自由转会至中超[微博]升班马上海东亚。

  今年二次转会期间,吴禹寅就可以转会,但是考虑到杜威[微博]走后中卫人手不够,绿城暂时留住了他,在最缺中后卫的时候,他也的确解了冈田的燃眉之急。合同到期后,吴禹寅以自由身离开,绿城没有转会费进账。换个环境对吴禹寅来说未尝不是件好事,至少可以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另外,昨天绿城以一场大胜结束了2012年的最后一场比赛。4:0战胜上海东亚后,全队放假,各自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明年1月4日球队将重新集结,1月9号奔赴海南冬训。冬训开始前,新援保加利亚后腰和科特迪瓦前锋将到绿城基地报到。内援引进也有了进展,目前已敲定三人。跟随绿城试训的球员,无论是神秘的巴西后腰,绿城旧将欧阳雪,还是大学生球员孙昊晟[微博],冈田对他们的评价非常一般。冈田只选了两人参加海南冬训,接受进一步考察。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