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签约4年刷新舜天内援身价 定超邓卓翔的1千万

2012年12月19日11:16  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彦) 记者昨获悉,舜天俱乐部已经签下曾效力上海申花[微博]联盛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吴曦[微博],他也成为舜天新赛季签下的首名内援。    

  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介绍:“与吴曦签订的工作合同是4年,近日将安排他来南京接受体检。”据上海方面透露,吴曦转会费用为2000万,这一数字也创造了舜天内援转会的新纪录。此前邓卓翔曾以1000万身价转会舜天。

  对此,刘军笑道:“这个大家就别太多关注了,反正转会费用肯定是申花和舜天都能接受的数额,不会少,但也不会太离谱。”据记者了解,2000万可能是申花最初要价,最终成交价不到2000万,但刷新舜天引进内援的纪录是板上钉钉的事。

  据悉,23岁的吴曦是舜天主帅德拉甘钦点的引援目标,曾经入选过国青和国奥,是个能打中后场多个位置的多面手。作为当红国脚,吴曦吸引了包括恒大[微博]在内多家俱乐部的视线,舜天最终能签下吴曦也是费尽周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