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雷:遗憾未代表国安出战 执教想走得踏实一点

2012年12月19日00:00  北京青年报

  退役后重回国安[微博]子承父业———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张巍)作为最新一届国安中方教练组,李雷雷[微博]算得上是唯一的一名新人。而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李雷雷很坦诚地说“我就想走得踏实一点”。

  “我这两天主要还是在学习和摸索,摸索手底下这三名门将的技术特点、性格爱好,只有这样才能很好地在训练中与他们沟通交流。”李雷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我想说每一个教练员,包括我在内,需要的都是这种扎扎实实的工作,我现在也没想那么多,我就想走得踏实一点。”

  作为京城名宿李松海的儿子,李雷雷继承了父业,走上了门将之路,对此李雷雷也是很开心,“父亲一直是我的偶像,我一直希望可以成为像他那样出色的门将。”不过,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李雷雷在球员期间却从未代表国安出战,“这是一个遗憾,也正因为如此,退役之后可以以教练员身份重回国安,可以说是圆了我多年的一个夙愿吧。”李松海当年就在国安出任门将教练,将近20年过去,他的儿子也在国安出任同样的职务,曾经的国门李雷雷,已经把“为国安培养更多出色门将”当成了自己下一步的职业规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