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感觉申花务实朱骏诚意打动我 靠实力取悦球迷

2012年12月17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海申花[微博]在康桥基地举行了新援和新教练见面会。在发布会上,沈祥福、徐亮[微博]和李建滨[微博]三人正式亮相,申花还宣布沈祥福出任球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发布会记者提问环节,新援徐亮回答了记者提问,当被问到如何取悦申花球迷时,徐亮表示要靠实力说话。

  徐亮在发布会上首先说道:“我也是申花的新人,但是他会尽力帮助球队踢好球,帮助申花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徐亮也表示希望球迷和媒体能够把自己当做自己人。”

  值得注意的是,徐亮加盟申花后和昔日的恩师沈祥福以及国奥队友于涛重逢,谈到这种感觉时,徐亮说道:“很亲切,刚刚吃饭的时候见到了于涛就觉得非常亲切。小时候的感情还是比较真挚的,所以见到了他们还是很亲切的。”

  再次谈到为何在多队的追捧中选择申花时,徐亮给出了自己的原因:“还是老板朱骏的诚意吧!可能这么些年媒体对于申花的报道还是有些不好的方面,我觉得这还是有些夸张的。来到申花接触之后还是觉得很务实的,所以还是选择了申花。”

  有记者问到徐亮如何去取悦申花球迷,面对这个稍显敏感的话题,徐亮表示:“其实我觉得这还是要看你的实力的。主要是实力和态度,其实球迷很简单,球迷只要觉得你实力行,态度好那自然会喜欢你的。我相信申花的球迷还是会喜欢我的。”

  (曲小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