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阿尔滨换帅是对大连足球负责 愿和徐弘共战斗

2012年12月11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2点,大连阿尔滨[微博]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任命徐弘为大连阿尔滨足球队主教练,合同期为三年。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李明表示,“更换主教练是老板赵明阳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这是本着对大连足球负责的态度。” 李明表态道,他将继续担任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并协助徐弘再创大连足球的辉煌。

  “我想大家也期盼了很久,无论是前期各种媒体的大篇幅报道,还是各种坊间传闻,今天我们可以证实对外宣布,徐弘正式出任大连阿尔滨队2013赛季主帅。”李明在开场白中如此表示,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打消了外界的疑虑。

  李明表示,“之所以迟迟没有宣布新主帅的任命,主要是必须做好前主帅的解约工作,不希望球队同时出现两个主教练。同时,阿尔滨俱乐部在收购实德俱乐部的问题上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直到今天公布。”李明介绍说,徐弘早已介入到球队的工作中,并且制订了比较详细的执教计划。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向李明发问:自外界传出徐弘将担任大连阿尔滨队主帅之后,外界流露出很多质疑声。李明替徐弘解围道,“质疑声,无论是哪个教练都要面对。换帅的决定,是老板赵明阳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这是本着对大连足球负责的态度。”

  李明说,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与媒体朋友见面,就是要赶在球队新赛季备战之前。李明表示,他将协助徐弘帮助球队取得佳绩。“徐弘既是我之前的队友又是队长,以前在万达、实德、国家队一个战壕并肩战斗,今天又在一起战斗。我希望我能帮助徐弘和球队完成目标,希望共同建设好阿尔滨俱乐部,重塑大连足球的辉煌。”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明多次表示热烈欢迎徐弘加入到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并希望他在此达成心愿,完成俱乐部的目标。据李明介绍,在新赛季中他将继续出任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以及大连阿尔滨队领队。

  (体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