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被曝下周将秘密返沪 找申花讨要300万欧薪水

2012年12月10日12:00  今日早报

  □清风

  早报讯 德罗巴从加盟申花[微博]开始就从未与“欠薪”、“转会”等字眼分开过,随着申花股权内斗的升级,让这些传闻变得愈演愈烈。据悉,德罗巴下周将秘密返回上海,向申花俱乐部讨要本该由11月份发放的300万欧元薪水,同时与申花俱乐部商讨自己的未来。

  申花在赛季后半段,曾不断传出资金吃紧、拖欠德罗巴、阿内尔卡等人巨额薪水的新闻。根据此前合同规定,德罗巴每月将从申花获得20万欧元的生活费,而千万欧年薪将由申花分三次发给他。在加盟后不久,德罗巴已经获得了三笔中的第一笔,大约300万欧元。但是,原本应在11月底发给他的第二笔300万欧元左右的薪水并没有如约到账,这引起了身在欧洲的德罗巴的不满,所以魔兽决定在下周秘密返沪,讨要薪水,此消息已经得到了德罗巴本人的证实。

  据悉,随着冬季转会窗的日益临近,不少欧洲豪门都瞄准了世界级前锋德罗巴,包括尤文等强队都有意在冬季引进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