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中超空出一名额 附加赛递补都与建业无缘

2012年12月06日15:03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 12月5日是中超俱乐部提交2013赛季准入材料的最后期限,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大连阿尔滨与大连实德合并一事也有了最终结果。据悉,中国足协这两天正在审核两家俱乐部的合并资料,而一旦审核通过,那么下赛季的中超势必空出一个名额。但多出来的名额,无论是打附加赛,还是直接递补,都不关建业的事,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申鑫,才有可能是大连两队合并的最大获利者。     

  在2012赛季,建业主客场被申鑫“双杀”,这两场胜利也让后者终于把握住了年底这份“意外之喜”。建业连倒数第二的名次也拿不到,只能怪自己不争气。

  根据目前的情况,上海申鑫极有可能连附加赛都不用打,就直接留在中超,按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的话说,在确定大连两家俱乐部合并后,余出的一个名额,按规定应由中国足协自主分配,并不需要经过表决或审议。足协计划将余出的中超名额递补给上海申鑫,而北京八喜也将留在中甲。1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