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赛季套票价格会小幅涨 球迷实惠多赠送话费

2012年12月05日12: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2013赛季套票价格听证会昨日下午进行,参加听证会的有球迷代表、媒体记者以及社会人士。据广州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对去年的套票发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赛季套票发行的多个计划。据悉,新赛季球票初步计划在明年1月下旬开始正式发售,目前下赛季的套票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

  票价会有小幅上涨

  本次听证会的焦点在于学生票的发行、套票的价格和发行方式。康冰表示,去年的学生票定价为350元,与普通套票的最低价格500元差距不大,导致大部分球迷愿意追捧高价套票,而350元的学生套票最终剩下20%未能售出。恒大俱乐部本来正在考虑取消学生套票,但球迷代表和媒体记者均建议保留,并以拉开价差和减少发行量的方式来解决学生票少人问津的现象,例如将学生票改为“特惠票”,票价设为300元,仅提供给学生及老龄球迷,这些建议得到恒大俱乐部的认可。

  恒大俱乐部2012赛季的普通套票从500元到800元分为7个档次。在听证会上,有代表提出完全可以减少档次,增加套票总发行量。有球迷代表以去年800元套票观看23场比赛(中超联赛、足协杯赛、亚冠小组赛、全明星赛)为例,指出平均每场价格不到40元,而800元套票所处的区域,散票售价为120元。因此套票如果要涨价,也应该让平均每场比赛的价格维持在散票价格的3~5折。代表建议2013赛季套票在600元~1200元之间进行分档,而以球迷协会方式购买的套票,新赛季也将会有50元~100元的涨价。

  套票有新意:送电话卡羊城通

  在套票发行模式方面,恒大俱乐部接受了球迷代表的建议,以预登记方式进行售票,上赛季的套票持有者依然可以在正式发售前获得一周左右的优先购买时间。康冰表示:“俱乐部考虑了很多打击黄牛、方便球迷的方式。首先要建立起电话、短信销售的方式,就和大家在网上团购电影票一样,然后会建立网络销售的模式。这次我们的亚冠比赛在2月下旬就开始,所以时间比较紧,一些需要的软件和架构来不及搞,下个赛季中我们会在散票销售上进行试点。”

  记者昨日也看到了套票的设计,新赛季套票的新颖之处在于它和电话卡结合,卡上的电话号码就是球迷的会员号。持有套票的观众在联赛期间同时也能获得每月价值200元的流量、短信和电话通话时间,同时还带有羊城通的功能。“套票本身就有电话卡的功能,还有话费赠送,所以我们新赛季的套票虽然会有一点涨价,但相比上赛季,球迷得到的实惠更多。”康冰说,“到了下下个赛季,球迷就可以用这个手机号直接预定套票或更改自己的套票档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