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600万欧买人巴西豪门嫌太少 孔卡又想留下来了

2012年12月01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巴西环球网上知名记者爱德华多-佩肖托的专栏披露,巴西博塔弗戈队的核心球员埃克尔森加盟恒大[微博]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并披露了转会分成的细节。

  佩肖托称,恒大引进埃克尔森已经被曝光在明面上,现在就埃克尔森该卖多少钱,他的所有者们仍然有分歧。此前披露的消息是,埃克尔森将被买到600万欧元,约合(1650万巴西雷亚尔)。但埃克尔森的身份比较复杂,博塔弗戈和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都拥有他的一部分所有权。因此按600万欧元计算,在这笔转会中,博塔弗戈将获得转会费的35%,约和(600万雷亚尔),本菲卡将获得470万雷亚尔,而其余部分则由经纪公司获得。

  但是正式由于这样的原因,三方对埃克尔森转会的价格也都不太满意。佩肖托称,不排除这笔转会出现变化的可能性。

  而恒大也没有放弃孔卡。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披露在孔卡“早退”回到巴西后,恒大方面警告了他如果一意孤行的后果,并试图说服孔卡。而孔卡也表示愿意重新考虑自己是否留下,并在假期结束前给恒大答复。兰斯体育的记者亚伯拉罕和洛伊斯披露称,在惊讶孔卡通过电子邮件留下的口信后,恒大方面非常生气,这将让孔卡有可能因恒大向国际足联提起诉讼而被全球禁赛。而弗卢米嫩塞则对此非常小心,他们不原因为孔卡而给自己惹上麻烦。

  综合以上因素,孔卡将重新考虑自己是否与恒大继续履行合同。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恒大不肯妥协,阿根廷人不论走或留,都将收到一笔罚单。区别则是这张罚单是恒大的罚款决定,还是国际足联的全球禁赛处罚。

  而另一方面,巴西格雷米奥队则希望保隆从恒大回来效力。根据目前的情况,保隆已经不在里皮的计划中,而考虑到外援名额,恒大也不会给保隆转会设置太多障碍。

  (Jil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