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有望延长执教深足合同 收恒大球员推荐名单

2012年12月01日0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深圳红钻俱乐部高层一齐出席了由红钻集团承办的“第十三届深圳读书月”的相关活动,“中法文化大使”、深圳茅台红钻队主帅特鲁西埃因球队休假而未能参加本次活动,据了解,身在摩洛哥的特帅已经基本敲定了新的教练班子及训练计划,而球队将于本月中旬拉开冬训序幕。

  深圳红钻队已经放假了一个月,许多队员保留着代理主帅帕特里克此前发给他们的计划表,按照帕特里克的安排,球队将于12月3日归队集训,不过,计划没有变化快,11月6日,即球队刚刚放假一周之后,帕特里克和体能教练克里斯蒂安得到了俱乐部不再与他们续约的通知,两人于当日挥别深圳、取道香港乘坐当晚的法航航班返回巴黎。

  在老帕和老克离开深圳之前一天,主帅特鲁西埃与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进行了三小时的长谈,当时双方确定了继续履行合同的意向,等到特鲁西埃本月返回深圳之后,万总将与他继续商讨新的执教合同,据悉,如果双方就一些细节问题达成一致,特鲁西埃的执教合同有望延长至2015年年底。

  在球队放假期间,特鲁西埃已经基本确定了新的教练班子,法国人埃瑞克将取代帕特里克成为特帅的助理教练,而特帅曾经的搭档、上赛季效力于重庆FC队的法籍体能教练拉巴将转投深圳红钻。据悉,特帅目前没有更换中方教练组的计划,守门员教练哈威、助理教练李毅和王宏伟等成员将保留下来;正在香港带领中华台北男子足球队征战“东亚杯”预选赛的田凯威也将于12月10日左右重返深圳红钻,继续协助特鲁西埃。

  此前,特鲁西埃曾告诉他的队员们,新赛季,他将保留八成球员,只有两成球员将被调整,目前,深圳红钻俱乐部尚未收到主力球员的转会申请,而是收到了不少其它俱乐部的推荐球员资料,包括7名来自广州恒大的球员名单,其中一名是一线主力球员,特帅已经收到这些球员的基本资料。不过,和去年一样,所有的球员必须通过试训才能得到录用机会,除非该球员早已得到特帅认可。

  深圳红钻计划于12月16日开始集训,第一阶段的训练计划以体能恢复为主,训练地点设在深圳,时间到12月31日。在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时,教练组还将考察试训球员的表现。此外,主帅特鲁西埃有可能安排全队前往卡塔尔进行拉练。(文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