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今日将进行决赛 彭伟国:我们身体和状态占优

2012年12月01日02: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今天下午,甲A明星邀请赛将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广州太阳神队将与上海队争夺本次邀请赛的冠军,广州队长彭伟国[微博]表示:“在广州主场比赛,我们对冠军是非常渴望的,希望最终捧起奖杯的是我们。”

  在甲A时代,双方都有大比分战胜对手的经历,1994年,广州太阳神曾在虹口体育场6∶1战胜申花[微博],而上海也曾在越秀山以5∶2让太阳神蒙羞。如今18年过去了,两队如今又相遇在广州,“上海队我们了解的比较透彻,相比之下,我们球员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要优于对方,只要发挥正常应该很有机会夺取最后的冠军。”彭伟国对记者说。

  上海队方面,球队已经做好了夺取冠军的准备,本次赛事已经打进两球的谢晖[微博]表示:“对太阳神的比赛我们当然要全力以赴,如果能在广州夺冠那当然再好不过了。”同时,人气很高的“大将军”范志毅说:“享受难得的相聚时光、享受快乐足球才是比赛的最大目的,不过到了场上,我们也不会客气的,希望能在首届赛事上捧杯。”

  (高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