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塔梦想为阿尔滨夺中超 吃惊中国足球非想象中一般

2012年11月30日02:5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中超[微博]联赛已经落幕,大连阿尔滨[微博]的凯塔也已经回家了。在昨天的《足球之夜[微博]》中播出了凯塔的专题,凯塔透露自己能够来到大连阿尔滨确实是一个挑战,对于他而言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要帮助球队夺取联赛冠军!

  来阿尔滨是一种挑战

  凯塔在来到大连阿尔滨队之前,对中国足球并不是一无所知,此前他曾代表巴塞罗那来中国打过商业比赛。“来中国之前,我觉得中国足球水平很一般,但是来了之后很吃惊,这里有很好的队员,像乌塔卡[微博]、于大宝[微博]、周通[微博]、朱晓刚[微博]等人都很不错,这里还有之前一位巴萨[微博]的队员罗申巴克! ”

  在确定加盟大连阿尔滨队之前,凯塔在大连现场观看了一场阿尔滨的比赛,结果在那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以5:3击败了山东鲁能[微博]。也正是在看过这场比赛之后,凯塔坚定了加盟阿尔滨队的信心。“乌塔卡和我说这个俱乐部很职业,我来到这里确实是一个挑战。这个俱乐部成立才三年,我来的时候积分很低,但这些挑战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动力! ”

  要帮阿尔滨拿下联赛冠军

  在凯塔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都伴随着冠军。他率先在法甲联赛起步,在那里他收获了一个冠军。之后,凯塔来到了西甲[微博]的塞维利亚,在那里他也收获了一个冠军。之后他在巴塞罗那效力了四年,在那里凯塔一共赢得了14个冠军!

  但凯塔同时也表示,现在他对于过往的那些荣誉都已经不在意了,他更想要的是带领大连阿尔滨获得中超联赛的冠军!“我之前获得的16个奖杯没什么值得夸耀,我觉得真正值得夸耀的是我的下一个奖杯——那是在中超,在大连帮助阿尔滨队获得联赛冠军! ”

  凯塔还想带领阿尔滨队去征战亚冠,毕竟他之前在巴塞罗那的时候就明白洲际赛场对于一支球队的重要性,“我希望带领球队去亚冠赛场上比赛,那是属于我们的舞台! ”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