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让国安老男孩苦不堪言 双印:上场的都有拉伤

2012年11月30日00:00  北京青年报

  老甲A邀请赛

  北京3比4不敌陕西

  本报广州专电昨天下午,首届甲A明星赛在广州继续进行。首轮憾负上海的北京老男孩3比4不敌陕西,遭受两连败的老男孩们,只能在明天与青岛队争夺第五名,而伤兵满营和人员不整,让北京老男孩们苦不堪言。

  昨天的比赛中,高峰一如既往地拼命,上演帽子戏法的他表现不可谓不好。而老男孩们也两度取得领先,但是他们年龄偏大的后卫线让陕西队频繁找到机会,最终完成了逆转。这也让高峰临终场前的帽子戏法看上去有些悲壮。

  比赛结束之后,老男孩们多少有些失望,但是大家还是感叹,“如果人员齐整一些,比赛结果一定会不一样”。昨天出现在场上的老男孩,相较首场对阵上海时候,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谢朝阳、吕军、高洪波等六名球员因为各种原因已经提前离开了球队。刚刚从欧洲与斯塔诺接触回来的魏克兴甚至连时差都没有调整,就打满了全场,“没办法啊,实在是没有人了”。而首场比赛表现抢眼的邓乐军,因为拉伤全场无法登场,“没办法,我们队伍的年龄应该是六支参赛队伍中最大的,凡是上场比赛的,几乎腿部都有拉伤,能让他们对付着上场踢比赛,已经很不容易了。”出任老男孩队队医的双印赛后这样说。

  除了年龄偏大之外,备战时间仓促恐怕也是老男孩们力有不逮的原因:比起广州、四川这两支早早做准备的队伍,北京老男孩们不管是在备战时间还是之前的热身安排上,都算不上充分。要想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老男孩们应该从今年吸取教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