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增添实力外援徐亮 北京国安称不需要戴琳

2012年11月26日15:28  天天新报

  新报讯 上海申花[微博]的阵容又将增添一位实力派内援。现效力于北京国安[微博]的国内任意球高手徐亮[微博]已基本和申花谈妥了转会手续,只待最后的敲定。而申花也将为徐亮支付七位数的费用。

  徐亮与国安的合同已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但徐亮加盟申花也不会走自由转会的程序,那是因为在他此前和国安签约时,国安方面保留了优先续约徐亮的权利。根据合同规定,若徐亮放弃与国安续约加盟其他球队,那么则需支付规定的费用。因此即便是自由身的徐亮,也让申花为他支付了多达七位数的金额。

  目前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敲定了转会金额之后,国安、申花以及徐亮三方已基本谈妥了这桩转会,只待签字。

  徐亮在国安效力的3个赛季中,作为中场球员出场77次,攻入19球。他凭借出众的脚法担负起了国安中前场的组织调度工作,并时常凭借任意球得分,这些特点均被申花看中,也让过去几年中对于大牌内援不太感冒的申花下了较大成本引进。

  此外,对于之前传出的“戴琳[微博]换徐亮”一事,目前各方均已对此做出辟谣。申花方面称,在送走外援中卫莫伊塞斯后,球队目前只剩戴琳、邱添一两个正牌中卫,算上租借的李建滨[微博]也只有3个。申花现在只会再增加后卫的人数,而不是减少原有的防线实力。至于戴琳本人也表示不清楚交换一事,并称“对俱乐部有深厚的感情”。

  至于国安方面,总经理高潮则表示:“球员互换一事是谣传,我们不缺中后卫。”这样看来,一边自己都缺后卫,一边的后卫又人满为患,戴琳转投国安一事可能性很低。即便朱骏[微博]此前说过“申花谁都能卖,包括戴琳”这样的话,国安也不是理想的对象。○ 夏 [spc] 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