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布里奇回国为亚泰挑选外援 范围锁定欧各大球队

2012年11月26日15:25  长春亚泰官网

  2012中超[微博]联赛已经结束,各家球队均已放假,辛苦了一个赛季的球员们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好好休息,外籍教练们也纷纷回国。亚泰主教练萨布利奇也于近日返国,但萨布利奇身负重任将要在欧洲各俱乐部为亚泰挑选实力外援。

  亚泰球队已经放假,球员也纷纷回家休息,积累了一个赛季的伤病也在这个时候抓紧治疗,辛苦一个赛季也只能在冬训之前好好好休息一下。虽然球队已经放假,但俱乐部的工作没有停下来,明年球队的招商工作以及球队冬训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另外,亚泰主帅萨布利奇也已经返国,萨帅返国也身负重任,将在欧洲各大俱乐部为亚泰挑选外援。众所周知,本赛季亚泰外援表现不佳,佩雷拉和安东尼奥是半路加入亚泰,从熟悉球队及队友是需要过程的,但总体表现也不能另球队以及球迷满意。威尔顿由于伤病也缺席不少场比赛,后期状态并没有发挥到最佳。

  随着恒大[微博]、舜天等俱乐部引进大牌外援之后,各家俱乐部也都在寻觅适合自家球队的外援。亚泰俱乐部在选择外援方面一直很低调,也倡导着不求最贵只要最合适球队。萨帅返国后也会为俱乐部挑选明年联赛的外援,近些年欧洲球员也都纷纷加入到中超联赛,在萨帅的国家塞尔维亚也有很多实力球员,相信萨帅能够为俱乐部挑选到合适的实力外援。期待萨帅的归来,也希望球迷们敬请期待。

  (亚泰官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