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回应与戴琳互换东家:确有接触申花但还没定

2012年11月23日09: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出申花在用冯仁亮[微博]交换李建滨[微博]后,国安[微博]中场核心徐亮[微博]也将加盟申花,而戴琳[微博]则可能作为交换对象,下赛季转投国安。昨日,徐亮在微博上否认了加盟申花的交易已定的说法;在接受采访时,徐亮承认申花确实和他有接触,但目前这桩转会事宜还没定论。

  据昨日的《足球报》报道,申花引进李建滨之后,球队还将加强内援的引进,希望组建一支强队征战明年的中超[微博]联赛,徐亮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被申花看中的。报道引用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徐亮能够踢多个位置,脚法精湛,综合能力名列国内中场球员前三。”考虑到申花后腰姜坤年龄偏大,申花需要引进徐亮来加强中场的组织力。而申花后卫戴琳很可能成为这笔交易中的筹码,申花和国安用两人进行交换。徐亮2010年转会国安后,和球队签订了三年合同,今年年底合同到期。此前有消息称升班马武[微博]汉卓尔队有意引进徐亮,但遭到了该俱乐部的否认。

  消息曝出后,徐亮的电话立即成了热线。昨天下午,徐亮在微博上表示:“这一上午电话信息铺天盖地,朋友们,你们要我说什么?什么都没定呢,我说什么?大家理解一下我,别问我了,有消息了我一定告诉你们。以后再出什么爆炸新闻大家看看就完了,最终以我的微博为准好吗?我没说的,就是没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徐亮承认申花与他确实有接触,但转会事宜尚未敲定,他表示现在确实有一些俱乐部与自己进行了接触,也包括上海申花[微博],但一切现在都没有最后定,所以现在说自己去哪里都为时尚早。至于戴琳与自己交换的事情,徐亮称更是从来没有听说过,也是不可能的。

  据悉,对徐亮感兴趣的俱乐部不仅包括上海申花,还有广州富力[微博],甚至还包括恒大[微博]俱乐部。不久前在广州进行的中超明星赛前,徐亮早早从北京飞到了广州,外界猜测徐亮是赶去与广州富力进行沟通,寻求加盟富力的可能性,毕竟作为前广药队的球员,徐亮在广州球迷中的影响力很大。至于申花俱乐部,确实也是属于较早与徐亮接触的球队,而且提供的合同还比较丰厚。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