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老将表态已着手联系下家 曝唯王永珀是非卖品

2012年11月23日03: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鲁能[微博]俱乐部前天进行了高层人员调整,集团副总经理刘宇出任俱乐部总经理。面对管理层的人事变动,多名老队员昨天透露为了个人前途要谋求转会。

  记者昨天了解到,刘宇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工作交接,完成后将赶回济南履新。随着新老总的上任,球队调整也势在必行。昨晚在接受采访时,队员们对球队的调整都感觉心里没底儿,尤其是一些老队员,对自己在球队的前景更是不看好。一位在本赛季多数时候打替补的大牌球员明确表示,“现在只能先联系下家了,否则将来球队让你离开时会非常被动。”这名队员同时道出了多名老队员的心里话,“选择离开不仅仅是为了收入,更多的是能取得上场机会,延续自己的运动生涯。”

  一位知情人昨天透露,目前鲁能队中的老队员,真正非卖品只有王永珀[微博]因此,老队员们提前做打算,也是明智之举。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