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称申花谁都能卖戴琳也一样:谁要拿走 高层休眠

2012年11月19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关于德罗巴[微博]想要在中超[微博]休赛期短租到欧洲一事,申花[微博]投资人朱骏[微博]给出了答复,他表示如果德罗巴要短租须申请特批。同时朱骏还提到,目前申花的球员都可以出售。

  近日,有关德罗巴想要在中超休赛期被短租到切尔西[微博][微博]、马赛等欧洲俱乐部踢球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现在既不是欧洲转会期也不是中超转会期,如果德罗巴想要被短租,那么他就得申请国际足联特批。而德罗巴也早已有所准备,据《队报》报道,德罗巴打算在本周向国际足联发出申请,被短租到老东家马赛队。

  相关阅读-曝德罗巴将向FIFA提申请 望特批非转会期短租马赛

  除了德罗巴的问题,朱骏还提到,目前申花的管理层处于休眠状态,队内球员,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国外球员都可以出售:“申花管理层班子现在己休眠,不做任何事。谁要我们的球员都能卖。内援外援都可以,戴琳[微博]等等队员,谁要?也卖!

  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申花已经有王冠伊转会天津泰达[微博],冯仁亮转会恒大[微博]也板上钉钉。在朱骏放出谁都能卖的消息后,不知还有谁将在这个冬天离开申花。

  (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