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罗巴将向FIFA提申请 望特批非转会期短租马赛

2012年11月17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队报》报道截屏《队报》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近来有外媒曝出包括马赛在内的多家俱乐部想要在中超[微博]休战期内短租德罗巴[微博],而今天据法国权威的《队报》披露,德罗巴下周将向国际足联发出申请,希望能够得到FIFA特批以便他能在非转会期内签订短期租借合同。如果成行,德罗巴很有可能短暂回归老东家马赛。

  就在前几天,有法国媒体报道称,法甲马赛俱乐部主席拉布鲁内近日刚从中国返回法国,此行目的很有可能是前去洽谈短租德罗巴的事宜。而马赛俱乐部非常希望能租借德罗巴两个月,以解进攻线的燃眉之急。

  而在今天法国《队报》的报道中就披露,德罗巴正准备就租借一事求助FIFA,希望能够破例完成租借。“中超联赛结束以后,34岁的科特迪瓦前锋将迎来长时间的间歇期,这期间他刚好可以以租借形式返回欧洲再踢一个半月。德罗巴在03-04赛季就曾效力过马赛,这里给德罗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效仿贝克汉姆从洛杉矶银河租借回AC米兰[微博]以及亨利从纽约红牛租借回阿森纳[微博],德罗巴也将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希望国际足联能特批德鲁巴在非转会期内完成短租。”而《队刊》则看好德罗巴将以短期租借的形式回到老东家马赛。

  明年1月19日至2月10日非洲国家杯将会开战,德罗巴对此非常重视,德罗巴的老东家切尔西[微博][微博]欢迎魔兽回队跟训,但只是训练终究还是无法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德罗巴现在也非常希望能参加欧洲联赛保持状态。而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跨联赛的国际转会只能在每年的两个转会窗口内进行,现在距离1月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这段时间对于德罗巴来说很关键。德罗巴如果想要在短期内重返欧洲踢球,目前只能寄希望于国际足联的特批同意。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