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足协培养天津之星 中超赛前举行青少年垫场赛

2012年11月14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员们合影球员们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2年9月29日,中超[微博]26轮天津泰达[微博]主场对阵辽宁宏远比赛前,由天津足协举办,梅赛德斯-奔驰天津之星协办的“中超青少年垫场赛”在水滴球场举行,中超青少年垫场赛是天津之星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的一项赛事,也是全国所有中超赛场唯一的青少年垫场赛,致力于天津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养和选拔。

  天津之星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将超越传统的公益投入形式,而是通过一个系统整合的平台,针对青少年足球后备力量的选拔、教育、培训、比赛以及平台建设等五大领域展开合作。除了启动天津之星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之外,天津之星还正式协助天津足协完善和发展青少年训练选拔体制和机制,为天津本地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创建一个正规化的、系统化的足球发展平台。另一方面,天津之星还将扩大对本土各类青少年足球比赛项目、选拔活动的合作与支持;配合天津足协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基地。

  近年来,在梅赛德斯-奔驰天津之星的支持下,天津足协更加大力地推动着着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现在天津市踢球的孩子正在逐渐递增,从09年2000多人到今年保守估计8000多人,参与的学校和学生越来越多。通过青少年足球运动将普及范围推开得越广,对于天津足球的未来也就越好。

  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天津之星始终倾心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事业的向前推进,这是梅赛德斯-奔驰核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天津之星也始终致力于做一个更为负责的企业社会公民。通过一系列文化体育赞助、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投入,来丰富奔驰的品牌内涵,同时向公众传递并倡导一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态度――在追求生活品质的同时,更注重回馈社会、勇于承担责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