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确认与切尔西兰帕德实质性接触 与恒大掰手腕

2012年11月11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兰帕德将在明年1月份加盟贵州人和[微博]”,11月10日足协杯首回合比赛之前,突然传出了切尔西[微博][微博]神灯兰帕德要转会贵州人和的消息,新浪体育经过多方了解之后得知,贵州人和俱乐部确实已经与切尔西俱乐部、兰帕德本人进行了实质接触,虽然还没有签约,但兰帕德加盟人和的可能性非常大。

  在今年的中超[微博]赛场上,很多俱乐部都引进了世界级的巨星,像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来到了申花[微博]、凯塔来到了阿尔滨、富力引进了雅库布,恒大[微博]更是找来了里皮与巴里奥斯,相比之下贵州人和俱乐部一直显得默默无闻,只是赛季中期传出过与卡希尔的“绯闻”,似乎人和俱乐部并没有打算引进引进大牌球星。

  事实上,人和俱乐部自从2006年组建之后就一直秉承低调务实的工作风格,外界很少知道人和集团的经济实力相当雄厚,球队老板戴氏兄妹就曾经在球队进行一周三赛的时候,安排自己的私人飞机接送球队,在今年开幕式战胜鲁能[微博],人和俱乐部奖励球队500万人民币、联赛击败恒大,更是开出了1000万的创纪录单场赢球重奖,这一切都说明人和俱乐部的实力并不逊色于任何一家中超俱乐部、甚至不比恒大的实力差。

  就在10日的足协杯首战开始之前,俱乐部老板戴永革来到了替补席前,主动与央视记者进行了交流,当被问及“是否打算明年与恒大掰一掰手腕之时”,戴永革笑着说:“要掰手腕不必等到明年吧,今年足协杯就可以比一比,而且接下来我们在引援还有大的动作。”

  于是央视记者也顺着引援这个话题继续问到有什么计划、因为就在前一天球队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微博]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之时已经透露到人和正在接触兰帕德,不料戴永革不仅没有否认,而且明确表示:没错,我们已经和兰帕德谈得差不多了,应当明年1月份就差不多能来了。

  中场休息之时,新浪体育也与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就“兰帕德加盟人和”一事进行了联系,杨笑瑜也没有否认,并表示确实已经与兰帕德、切尔西进行了接触,虽然还没有最后确定,但人和队邀请这位世界巨星的诚意非常足,如果一切顺利也许这位巨星就能够来到中超、来到人和。

  由于兰帕德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合同到2013年赛季就结束,而且切尔西并不打算与已经届时35岁的这位老将续约超过两年,因此兰帕德也有意在合同到期之后以自由身寻找下家。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俱乐部也不排除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将兰帕德卖出去,而贵州人和俱乐部也已经与切尔西进行了接触,只要价格合理、而且兰帕德本人也基本被人和搞定,这样一来这位巨星来到中超、来到人和就似乎变成了指日可待。

  (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