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我怕停赛不敢质疑裁判罚下郜林 赢贵州夺冠

2012年11月10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0日晚,2012年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贵州奥体中心打响,贵州人和[微博]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队 ,已经在联赛之中成功卫冕的广州恒大队非常希望能够在本年度实现中超[微博]、足协杯双冠王。最终恒 大队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巴里奥斯的进球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恒大也带着一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里皮首先表示:今天开场阶段对方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压力,他们利用高空球给我们制造了威胁,但15分钟之后我们就把比赛掌握在自己手中,上半时我们在进攻方面表现的不是尽如人意。下半时我们很快扳平比分,但很遗憾我们没有打入第二球。还有一点,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把郜林[微博]罚下去,我不是在批评裁判,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得到红牌,否则我就会被再次停赛,我也希望能够通过第二回合的比赛把足协杯的冠军收入我们的囊中。

  谈到将如何面对第二回合的比赛,里皮表示:今天双方打成1-1,即使回到主场我们以0-0打平也能够夺冠,但我们球迷从来都不希望我们打平去夺得冠军,所以我们一定会以一场胜利去结束今年的全部比赛,去赢得足协杯冠军。

  在今年联赛之中,贵州队曾经在主场以2-1战胜过恒大队,这一次恒大同样没有在贵州的主场取胜,包括恒大在今年的主场也没有战胜贵州,那么接下来恒大是否有实力在主场取胜,对此里皮直言:“退一万步讲,即使我们在主场0-0打平,也能够夺冠,不是赢不下贵州我就会哭,最重要的就是赢得比赛。”

  本周三,恒大的7名国脚又要前往国家队,对于这是否会影响第二回合比赛,里皮这一次没有埋怨,而是表示:当我们的球员水平达到国家队水平的时候,作为一个主教练是应当高兴的,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谈及下一场郜林停赛将如何安排进攻,穆里奇[微博]能否出场之时,里皮表示:我想说的是,自从巴里奥斯来到之后,他打的并不多,穆里奇也一直受伤,但我们的表现一直不错,我们不会因为缺少哪个球员就会影响比赛,我希望穆里奇能够恢复,但我觉得他应当不会打满全场。

  最后,谈到恒大今天的进攻以远射居多是否受到天气阴冷的影响,里皮表示:我们今天在训练之中练过远射,考虑到今天以防守为主,因此远射不失是一个好办法。(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