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不会离中超没被欠薪 穆帅阿布还常联系我

2012年11月10日0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联赛结束,外援们纷纷回国休假,作为中超[微博]最大牌的外援,德罗巴[微博]也在6日踏上了返回英国的航班。而在近日接受英国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采访时,德罗巴确定下赛季继续为申花[微博]效力,并表示希望自己回到切尔西[微博][微博]跟队冬训后再返回中国。

  德罗巴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登录中超,顿时引爆国内外足坛,尽管在代表申花的11场比赛中打入8球,表现出了世界一流球星的实力与魅力,但这期间围绕德罗巴的传闻始终没有停过。受申花股权纠纷所牵扯的德罗巴工资支付问题也让他下赛季能否继续为申花征战打上了一个大大问号。

  不过赛季结束当德罗巴离开之际,他向队友承诺下赛季还要一起战斗。而在近日接受“Goal.com”采访时,德罗巴又一次确定了留守申花的决心,并表示希望自己回到切尔西进行冬训后再返回中国。对于自己下赛季的打算,德罗巴直言:“这将是必要的事情,我的请求希望上海俱乐部可以批准。如果双方同意达成一致意见,这是可能的,我会一直训练到非洲杯开始前。”对于是否因申花欠薪而离开中超,德罗巴向英国媒体表示,“这绝对是假消息,因为我从来就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据悉,德罗巴在抵达伦敦后,短暂休整后将到国家队备战科特迪瓦队在本月14日、明年1月14日与奥地利和民主刚果的热身赛,随后参加非洲杯小组赛。德罗巴希望能回切尔西进行冬训,然后再返回中国,德罗巴还谈道,“因为这个赛季我加入申花比较晚,并没有与球队一起进行赛前备战,所以我们今年的成绩并不太好。”

  此外德罗巴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谈到了关于金球奖评选的话题,金球奖23位候选人之一同时也拥有投票权的德罗巴说道,“大家都知道金球奖将在两个人之间产生,这两个人就是梅西和C罗,他们彻底改变了足坛的数据。以前在主流联赛一个赛季能进30个球就已经很了不起了,而在过去几年中,他们一个赛季的进球数能超过40个,这简直太惊人了。当然我也不会告诉你我的选票会投给谁,否则我会被杀死。”

  德罗巴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他一直在与恩师穆里尼奥以及切尔西老板阿布保持着联系。“我一直跟穆里尼奥有联系,还有阿布。问题是穆里尼奥并不在意很很大的时差,每当我睡得正香的时候,他就会经常发短信过来。”另外德罗巴还透露,他本想在切尔西踢到退役,后来听从了前勒芒主帅的建议才来到中国踢球。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