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上《法国足球》封面 被赞吸引整个中国(图)

2012年11月09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德罗巴登上《法国足球》封面德罗巴登上《法国足球》封面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在最新一期的《法国足球》杂志中,效力于上海申花的科特迪瓦前锋迪迪埃·德罗巴成为焦点人物。他身着申花蓝色球衣的照片登上了杂志封面,大标题就是“德罗巴 中国蓝”。这期杂志用了十多个版面详细描述了德罗巴在上海的生活,并刊登了他的专访。而在该杂志P4和P5两页,还选用了不少《东方体育日报》的版面。

  在申花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场联赛前,《法国足球》派出专人来上海进行了这次采访。他们在几天的时间中近距离接触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了解了两人在场内场外的一手信息。而在上周五的赛前热身时,《法国足球》记者看见阿内尔卡和德罗巴手中拿着的厚厚一叠《东方体育日报》,立刻引起了他们的兴趣。几天后,这十几份刊登了两人大幅照片的报纸被他们印到了自己的杂志上。而在旁边,他们用一段话引出了以下的内容:“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这个申花俱乐部里的科特迪瓦人成为了吸引整个中国的人物。我们在中超联赛结束前跟随这个上海偶像,为了试图理解这种现象。”

  杂志的第6页刊登了一幅球员在豫园逛夜市的照片,并在醒目的地方用橙色为底,写了一行白字:“作为这个赛季的结束,他攻入了自己第11场比赛的第9个进球。”第8页则用了一张女球迷身着德罗巴11号球衣的背影照片,提领这一页的一句话则是:“他大多数的中国队友,每周拿着2000欧的薪水。”

  杂志的第14、15页刊登了对于德罗巴的专访,这篇专访题为《我不是一个流浪汉》。在大标题下还有一行小字,“在他的生命里不仅有中国,还有切尔西、穆里尼奥、金球奖,非洲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