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3目标帕切科只达其1 高层后悔起初未签好合同

2012年11月06日05: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 郑小龙)帕切科是去是留?昨晚,在国安[微博]俱乐部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尽管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双方还在谈,但是据了解,帕切科十有八九要走人。

  本赛季在帕切科的带领下,国安队最终获得了联赛第三名,并且直接晋级亚冠联赛,但是联赛中途出现的一些问题已不可回避,这也是左右帕切科是否能留任的最主要原因。

  昨晚,罗宁首先对帕切科这两年为国安的付出表示了感谢,随后他强调:“年初和老帕签两年看中的是他的能力和人品,不过就算有合同,我们也要看你能不能把球队带得更好。去年第二,今年待遇好了,成绩反而低了,赛季初,俱乐部制定了三大目标,但现在只完成了一个。”

  谈到年初与帕切科签订的合同,罗宁大倒苦水,“这个合同从一开始就没签好,至于帕切科还能不能留下,我们还要再商量,双方都面临着选择。”

  据悉,国安0比4负于亚泰后,国安俱乐部大为不满,当时高潮总经理就表示主场0比4已经突破了底线。

  据记者了解,虽然国安俱乐部和帕切科在谈判,但情况不容乐观。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