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20+6!这神兽露出獠牙 湖人争冠必激活最强的他

2012年11月05日13: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阵容堪称奢华的洛杉矶湖人[微博]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德怀特-霍华德此役拿下了全队最高分,全场14投12中贡献28分。但若是称“魔兽”助湖人赢下本场比赛还略显牵强,毕竟面对如此联盟鱼腩,郁闷已久的湖人狂胜对手本该在情理之中,因此霍华德仍需要接受进一步的考验来证明自己的成色。

  面对活塞首发中锋格雷格-门罗,霍华德的优势不言而喻,加上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坐镇内外线,活塞根本无法派出更多的精力来看防“魔兽”,结果可想而知。霍华德在首节便轻松拿下11分,而整个上半场更是有20分6篮板进账。

  或许是因为对手太弱的原故,霍华德多次在比赛中显得有些松懈,他在下半场接队友妙传内线,无人防守下的双臂灌篮竟然被他扣飞了,另外还有多达4次失误(排在全队首位),这些让主教练迈克-布朗颇为不满,即便湖人此时早已锁定了比赛胜利。活塞在攻守两端毫无章法的表现其实也打乱了湖人的战术安排,尽管后者得分较为容易,但缺少高质量的配合,霍华德的较多得分便是归功于对方硕大的防守漏洞。

  主帅布朗深知这种胜利对于湖人团队配合的帮助非常有限,而霍华德的高效数据更是说明不了什么,因此他在第四节将大多数主力球员继续留在场上进行磨合,而这种场景非常少见,尤其是湖人已经领先超过30分。

  霍华德需要一个像样的对手来帮助他找回顶级中锋的感觉和状态,但活塞显然无法给他创造这样的条件,或许三天后对阵犹他爵士会让“魔兽”费些功夫。(喜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