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里皮钦点锋线尖刀杨旭 辽足再否认:八字没一撇

2012年10月30日06:1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在全力备战最后一轮之际,辽足再度被转会传闻所困扰。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微博]主帅里皮钦点买进辽足锋线尖刀杨旭[微博]。对此,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昨晚表示:“目前没人找过我们,这事八字没一撇。 ”

  辽足球员在转会市场上向来受欢迎,之前是传闻中的于汉超[微博],现在是杨旭,辽足的双子星都被别人盯上了。目前,辽足正全力备战最后一轮与上海申鑫[微博]的决战,这个传闻让辽足俱乐部有些无奈,“现在,我们的工作重心就是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其他的事情都不用考虑。杨旭这事,我没听说,也没人找过我们,一切等联赛结束之后再说。 ”辽足这位高层说。

  在球队集中精力备战的同时,广大辽沈球迷已经提前行动起来,昨日下午,部分沈阳球迷代表与辽足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坐到了一起,主题还是就周末最后一战如何营造主场氛围。本周六,不仅辽足事关保级,同时这也是辽足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关键比赛,又是谢幕战,球迷非常让我们感动,他们都想到现场给球队加油助威,我预计周六的比赛,体育场非常有望爆满。 ”辽足一位工作人员说。

  另外,于汉超和杨旭都已入选本赛季的中超[微博]全明星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