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挺直言国安度过最难赛季 徐亮:打恒大不会放松

2012年10月28日03:24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南京讯 国安球迷占据了南京奥体的一个看台,赛后国安队员们例行走到客队看台向远征军致谢。周挺[微博]兴奋地脱掉上衣:“这个赛季是我在国安7年来最艰苦的一个赛季,我们挺过来了,完成任务了,谢谢大家一直支持。”

  赛季初周挺、徐云龙[微博]这条“老龄化”的后防线就备受诟病,无论是周挺助攻到前场后不能及时回防,还是徐云龙防守失位,都引起过诸多不满的声音,但帕切科从未弃用这些上赛季立下汗马功劳的老将。周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全队上下都一直饱受争议和压力:“这个赛季是我在国安7年来最艰苦的一个赛季,压力特别大,好多人说我们老龄化啊什么的,我们挺过来了。”

  最近一直陷于转会传闻的徐亮[微博]称:“最近这段时间队里主要强调团结和信心,前一段我们遇到很多麻烦,以及一些传闻,都是对我们不利的东西。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最近一直在调整全队心态,没有心态比赛肯定踢不好。”

  最后一轮北京国安[微博]将在主场迎战冠军恒大[微博],徐亮和周挺在采访中都表示,不会因为已经提前锁定第三名而放松,一定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收官之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