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梁帮忙国安进亚冠 完成赛季任务帕切科忙道谢

2012年10月28日00:32  北京晨报

  亚冠悬念终于揭晓: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里,北京国安队客场0比0与江苏舜天战平。由于对贵州人和占据胜负关系上的优势,因此目前积45分的国安队已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季军。

  横梁帮忙 国安拿一分

  国安队希望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排名第二的江苏舜天则希望赢球继续追赶恒大。开场哨响后,舜天队就对国安队防线施加了强大压力。尽管帕切科这一周一直在研究如何防守对方的定位球,但在第5分钟和第13分钟,舜天队依靠角球与前场任意球机会制造了极大威胁,好在横梁挡出了吉翔和埃雷尔森的射门。

  度过了前20分钟的被动局面后,国安队随后开始组织反击。易边后,格隆获得了两次单刀机会,可惜都被江苏队门将化解。第80分钟,埃雷尔森铲倒了获得反击机会的王长庆,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下场时,埃雷尔森对自己的队友显得非常不满,似乎认为是他们的失误造成防守被动。尽管国安队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但在随后的时间里,未能打破僵局,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完成任务 老帕忙道谢

  在积分榜上,国安队目前积45分排名第三,排名第四的贵州人和积42分。由于国安队本赛季双杀贵州人和,因此即使他们下轮输球、贵州获胜,高洪波的球队依然排在国安之后。帕切科已经率队提前一轮获得第三名,获得明年亚冠资格。

  帕切科在赛后发布会上首先说的是感谢:“今天我们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我想感谢这个团队的所有人,不仅是运动员,还有司机、厨师以及为此付出的所有人。我也要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我想把这份喜悦分享给所有批评和攻击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更团结。”

  老帕随后透露,在执教国安队的两年期间,他曾收到过很多邀请:“有欧洲俱乐部的邀请,埃及国家队也曾多次邀请我,但我每天考虑的内容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球队。”

  晨报记者 周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