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场均上座率亚洲居首 力压意甲冠军进世界前50

2012年10月26日06:1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全球上座率百高榜”是由巴西专业咨询公司PLURI推出的一项以联赛观众上座率为排名参照的权威榜单,因此这份榜单并没有把洲际比赛或者国内杯赛等其他数据统计在内。而在这份新鲜出炉的榜单中,德甲[微博]冠军多特蒙德队 以80552人的场均人数在这份榜单上独占鳌头,位居第二的是英超曼联[微博]队,场均上座人数有75387人。而来自西甲[微博]的双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微博]分别以74582人和72316人的场均观众人数分列第三和第四位。来自中超[微博]的广州恒大[微博]队以35886人的场均观众人数排在了这份榜单的第44位,但却是无可争议的亚洲第一,而与恒大一位之差位列第45位的正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微博]队,他们的场均观众人数为35520人,只场均落后恒大366人。

  在这份榜单中,除了恒大领衔其他三家中超俱乐部上榜外,还有两家日本俱乐部上榜。作为亚洲范围内最为成熟的联赛,日本J联赛中的浦和红宝石队以34910人的场均观众人数位列第47位,亚洲第二。来自中超的北京国安则紧随浦和红宝石队之后位列第48位,北京工体的上座率为34884人,每场仅仅落后浦和红宝石队26人。此外,贵州人和[微博]队以31709人的场均观众人数位列第58位,而刚刚在上周六以67000余人创造了中超上座率纪录的江苏舜天[微博]队以24634人的场均观众人数,位列这份榜单第87位。 杉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微软发布Windows 8:升级需248元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11岁女孩退学读出大学水平能否复制?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