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将士要为荣誉而战 总经理:力阻恒大主场夺冠

2012年10月26日06:40  沈阳晚报 微博

  在不久前结束的足协杯上,全力以赴的辽足被恒大挡在决赛门外,这让辽足上下懊恼不已。本场同恒大的比赛,不仅是辽足的保级之战,也是一次复仇之战。目前,辽宁队已经蓄势待发,想必明天的辽穗交手将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绿茵大战。

  不能退

  硬朗和顽强的风格不容退

  伴随着冬天的到来,今年的中超联赛接近尾声。明天,辽足将迎来一场焦点的战役,客场对阵广州恒大。

  每一个辽足队员都深知本场比赛的意义,虽然这个赛季双方已经交手三次,两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少,但辽足队员们并不畏惧。一位主力球员告诉记者,球队针对这场比赛一直在有针对性地进行备战,大家并不惧怕这只“豪华战舰”。“比赛肯定有难度,而且难度还不小,但是辽足就是以硬朗和顽强的风格著称,不到最后一秒绝对不放弃。我们要为荣誉而战。”

  不能退

  面对强敌我们从未放弃过

  作为主教练,马林率队驰骋在中国顶级联赛赛场也有十余年了。在经历过风风雨雨之后,这位曾经的“亚俱杯赛最佳射手”显得平静了许多,他把这场比赛看做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对手为了提前一轮在主场夺冠,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全力去拼,不到最后绝不放弃,这一点马林把自己的爱将们称为“最可爱的人。”而面对强敌辽足从未放弃过。去年联赛末期,辽足先后战胜积分榜排名靠前的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从而获得联赛季军;时间追溯到2008年,辽足曾经4球落后上海申花,但以10人应战的辽小虎最终扳平比分。

  不能退

  不会让喜爱辽足的球迷失望

  每逢与强队交手,辽足俱乐部也十分重视。本场比赛,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也打算亲临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昨天在和记者说到这场比赛时,他还是非常看好自己的球队。

  “球队目前保级形势虽然不错,但按照辽足的传统风格,我们不会让每一个喜爱辽足的球迷失望。每个队员都会卖力,希望球队可以力阻恒大在这场比赛中夺冠。”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人社部:延迟退休政策将稳慎推进
  • 科技微软发布Windows 8:升级需248元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11岁女孩退学读出大学水平能否复制?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