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归队打破离队传闻 鲁能强招回队避免意外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6:06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

  “失踪”两天的莱昂终于在今天现身海口了,他于今天13点30分左右抵达泰山队下榻的国门大酒店。这样,鲁能续约的两名外援全部到齐,现在要等的,就只剩下新外援了。“其实莱昂准确的抵达日期是在昨天,以前我们在联络上出现了失误,以为他会在前天就到,闹了个乌龙。”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说,而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透露,“莱昂是在昨天下午从纽约飞抵北京的,休息了一晚后今天上午从北京赶往海口。”见到莱昂到来,安塔尔绝对是最兴奋的一个,因为从今天开始,有了同为外援的伙伴,他不是孤零零一个人了。今天乘车前往训练场地之前,安塔尔一直搂着莱昂的肩膀,两人又并肩坐在了一起。“‘大郎’(莱昂在泰山队获得的外号)终于回来了,哈哈,这真是太好了。”安塔尔眉开眼笑地说。

  虽然莱昂此前一直跟随洪都拉斯国家队在西班牙训练,但他在回归泰山队的首次训练中却看起来非常疲惫,竞技状态很一般,训练中跑动也不是很积极。练了一会儿,他就掐着腰一副很痛苦的表情。“因为中国与洪都拉斯没有建交,莱昂要先从洪都拉斯到美国,然后才能办理来中国的签证。他在美国纽约又遭遇风雪飞机无法起飞,耽误了一天才动身飞往中国。到了北京后,他没能休息好,现在也没调整好时差,这么疲劳也是可以理解的。”韩公政说。不过,鲁能方面还是对莱昂的表现有着十足的期待,“他一直在洪都拉斯国家队参加训练保持状态,作为球队核心的他在热身赛中表现也很不错。”

  此前关于莱昂有着种种传闻,而今随着他的现身一切都不攻自破,韩公政表示:“莱昂和俱乐部本身就有合同在身,在上个赛季出场率达到70%之后,他已经和鲁能自动续约。10多天之前我们在得知莱昂可能参加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后,给洪都拉斯足协发函要求莱昂尽快归队。”鲁能之所以如此“不近人情”,根本的原因在于对新赛季的高度重视,“对于要多线作战的我们而言,莱昂是俱乐部备战新赛季亚冠联赛必不可少的球员,再加上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也不在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时间,因此我们回绝了莱昂在此期间为国效力的请求。如果让他参加那个金杯赛,万一再受伤,对于我们就有些得不偿失了。所以,这个风险我们绝对不能冒。”韩公政表示,在鲁能的坚持下,洪都拉斯足协最终尊重了鲁能的意见,放莱昂回归俱乐部。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15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莱昂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