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扭伤了腰新星崴了脚 四大将伤停鲁能冬训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3:50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

  今天一天之内,泰山队伤了两名队员,韩鹏扭伤了腰,而夏宁宁则崴了脚。加上前天受伤的小将杨晨和尚未痊愈的队长刘金东,泰山队的伤兵营已经扩为4人。枯燥而又残酷的体能储备期,让泰山队“很受伤”。

  昨天下午,泰山队队员们得到了半天的休息时间,刚刚还夸奖伊万的仁慈,今天队员们就苦着脸享受了伊万带给他们的魔鬼训练。在上下午都要训练的今天,伊万安排的训练量极大。在上午的训练中,韩鹏不慎扭伤了腰,他在下午只能躺在房间里休息了。据队医介绍,韩鹏的伤势倒不算严重,不会影响他今后的训练。令人没有想到的是,韩鹏的受伤只是一个开始,而伊万也没有因此而减小下午的训练量。4轮4分钟的大强度跑步后,马上安排全场分队比赛,让每个队员在中间喝水的时候都在凳子上留下了清晰可见的汗渍。

  然而,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让队员们在对抗中很容易受伤,夏宁宁就在一次没有逼抢的情况下自己崴伤了脚,他只能被队医们架到场外,在左脚脚踝缠上冰袋消肿。夏宁宁真是够倒霉的,在去年的海南冬训中,他就拉伤了腿,冬训受到严重影响。郁闷的夏宁宁苦笑着说:“这个场地有点克我,明年再来,我得买挂鞭炮在门口放放驱邪。”

  另外,据记者了解,莱昂已经确定不代表洪都拉斯参加中北美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原本他在昨晚就应该抵达海口与球队会合,但从昨天开始,俱乐部就无法联系到莱昂了。“他要从纽约来中国,但那边暴风雪严重,可能耽误了他的行程,打他的电话也打不通。我们正在积极联系莱昂,他应该正在前往中国的路上。”领队赵民表示。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14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