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与男友变身湖人球迷 登上现场大屏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
罗雪娟与男友亲密合影罗雪娟与男友亲密合影
罗雪娟上了现场大屏幕罗雪娟上了现场大屏幕

  新浪体育讯 近日,在美国学习的昔日蛙后罗雪娟,与男友卢晓空闲之余,在洛杉矶看了一场NBA的比赛。罗雪娟与男友均身着湖人队的队服,在比赛中立场鲜明。由于比赛强弱对比鲜明,卢晓直言:“一边倒的比赛实在提不起兴致!”或许正是这样,卢晓才有时间与罗雪娟亲密合影。

  从他们发的现场图片来看,应该是北京时间1月5日湖人主场与活塞的比赛,那一场湖人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带领下以103-83大胜对手,这么悬殊的比分,也难怪卢晓提不起兴致了。不过他对于NBA看起来倒是相当了解的,在微博里他表露了对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的敬意,“禅师菲尔杰克逊是我佩服的人,当初在乔丹的年代,我“追随”了他很久”。

  看得出来卢晓也是个资深的NBA球迷了,他不光从乔丹时代就关注NBA,对于当今的NBA也非常了解,大本钟华莱士,麦蒂,汉密尔顿,都成了他相机的“猎物”。

  身处好莱坞之城的湖人队主场从来不缺少大牌明星,今天被卢晓和罗雪娟捕捉到的明星牌就够大,影帝汤姆-汉克斯与家人一起来到了现场,卢晓感慨“他儿子也挺帅的”。而目前在洛杉矶银河踢球的贝克汉姆就更不用说了,搞笑的是一个印度人还问卢晓:“你看他像不像贝克汉姆。”弄的卢晓也是哭笑不得了。

  有意思的是我们的蛙后还受到了现场DJ的青睐,罗雪娟“欢呼雀跃”的形象登上了斯台普斯中心的大屏幕。(图片来源:卢晓的微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雪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