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试训阵营再添新援 鲁能故人抵达海埂接受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也许,从今天开始,沈阳东进将成为试训外援的集中营,今天在海埂冬训的沈阳东进又迎来了一名新的试训外援,据沈阳东进微博透露,这名名叫扬考斯卡斯的外援已于今日中午抵达昆明海埂基地。

  据称,这名来自立陶宛的外援去年曾在中超豪门山东鲁能俱乐部试训,但由于其在热身赛上的表现没有博得主教练伊万的认可,最终没有签约山东鲁能。

  对于上赛季在中后卫位置比较年轻的沈阳东进而言,扬考斯卡斯的到来正好可以缓解东进中卫薄弱的环节,因此作为第一个随队试训的中后卫外援、立陶宛人扬考斯卡斯肯定会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的表现被东进教练组甚至是前往昆明的东进高层寄予厚望。

  在上个赛季的沈阳东进中卫组合上,前半程大多数场次一直是国青主力中卫任鹏与老将王超搭档,在后半程的联赛中,由于王超的伤病问题淡出主力阵容,中卫组合才换成了杨剑飞与任鹏。两名年轻的中卫因缺乏联赛的实战经验,在后半程的比赛中失球数明显多于09赛季同期。

  现在对于沈阳队来说,选择一个中后卫的外援是十分关键的问题。上赛季结束后,由于王超因年龄偏大和伤病问题已经被球队弃用,这样一来,沈阳队目前的中后卫人手明显紧缺。目前可以打这个位置的仅仅是杨剑飞、任鹏和明昊鹤三名年轻球员。以现在的中卫人员配置,三名年轻的中卫完全不能够应付中甲联赛。因此引进一名实力不俗的外援中后卫不仅是势在必行,而且还是慎之又慎的一笔转会买卖。

  据沈阳媒体报道,近期仍将有外援陆陆续续的来到球队试训,沈阳东进在外援的引进位置将主要是前锋和中后卫,沈阳东进的外援引进原则将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其实,引进外援就想挑选求职者一样,能不能胜任只能通过实战去证明。

  附:扬考斯卡斯档案

  姓名:阿尔吉斯。扬考斯卡斯(Algis Jankauskas)

  生日:1982-09-27

  身高:184CM

  体重:74KG

  位置:中后卫

  国籍:立陶宛

  现效力球队:维特拉

  阿尔吉斯·扬考斯卡斯曾经在立陶宛球队维尔纽斯波隆尼亚、维尔纽斯萨基列斯和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彼尔姆阿玛卡效力,2006年回到立陶宛加盟维特拉,并担任球队队长。 2010年,扬考斯卡斯来到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山东鲁能试训。

  (金属狂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