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08赛季新帅人选出炉 前红星主帅掌印任期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7:08  新浪体育
实德08赛季新帅人选出炉前红星主帅掌印任期两年

(拉德科参观实德荣誉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任命新任主教练,为拉德科-多斯坦尼奇。与此同时,还公布了其他一些人事变动:任命李明同志为实德俱乐部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任命柳忠长为实德队领队兼助理教练员;任命陈冬为实德俱乐部竞训部主任;任命何德刚为实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

  新闻发言人何德刚表示,实德俱乐部在前任总经理林乐丰下课后,李明作为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现在俱乐部将他扶正了,出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也是对他一年工作成绩和表现的认可,他将负责俱乐部全面工作。

  实德俱乐部陈东在实德俱乐部内工作多年,能力和经验都很强,这次出任竞训部主任,何德刚表示,主要是俱乐部要加强球队的青训力量。

  主教练拉德科-多斯坦尼奇,今年48岁,有塞尔维亚和法国双重国籍,曾经是过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昨天下午,拉德科抵达大连,在与实德俱乐部高层领导进行了多次交流和沟通后对执教大连实德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他对足球的理解、执教思路以及带队水平也得到了实德俱乐部的认可,经过两天的谈判,今天下午实德队俱乐部正式与拉德科签约,拉德科将成为2008年实德队新任主帅。任期两年。

  此前,大连实德曾在大连考察过三个主教练候选人,这位来自红星队的拉德科成为了大连实德最终的主教练人选。大连实德最成功的外教无疑科萨,科萨就是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出来的。这次大连实德再次将目光放在了红星队,似乎要打造出一个新的科萨来。

  其实,这名实德新主教练和实德前会主教练科萨是好朋友,“我们彼此都很熟悉。”拉德科说。据实德俱乐部介绍,这次他们挑选拉德科和科萨没有太多关系,而是经纪人推荐的,不过实德俱乐部在选帅过程中,倾听了实德前外援史尔江、潘塔和扬戈维奇的意见,因为拉德科曾经带过潘塔和史尔江,所以他们之间十分熟悉,而他们反馈的意见都很不错。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